逍别

(微博上发了😂来lof再发下)

我想必大家都知道

老薛这首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是送给谁的吧

其实对这首歌 我今晚也有一些新的理解 这首歌中的“爱“ 到底代表什么

在我看来 这个爱的意思有很多......比如友谊 双方都给予对方真挚的感情 比如大家最熟悉的爱情

但是老薛的歌词似乎又不指这些意思

“人们把晚来的爱都锁在密码里”

这个“爱” 我觉得是指那些人曾经对老薛这位好朋友造成的伤害(网络暴力)后的道歉 而对于那些真正爱他的人来说 又是非常至高无上的真情

(这首歌 每个人对它都有不同的理解 以上只是我对这首歌 自己的理解)

(我也把我今天突如其来对这首歌的衍生发发 你们不建议就看看😂)

(如果有任何让这位老薛朋友粉丝觉得不尊重的地方 告诉我 我删掉 我带了标签 如果有不妥 也请谦友们提醒我 有不妥我就删😂)


评论

热度(10)